close

 

會注意到玻璃吸管,是因為在PTT的合購版上看到

很多人在開團買"為了海龜玻璃吸管套組"

整組購買包括:收納盒、細吸管 、粗吸管、 細毛刷 、粗毛刷、 小切刀

後來在E-SHOPPING版有人分享了另一家"玻璃工藝館"

只要買不銹鋼保護套+吸管,帶出門很簡單

而且吸管的尺寸很多,

可是選擇多的缺點就是看的眼花撩亂,還要做筆記

 

這是第二次購買了

因為我不小心甩破了一隻胖吸管,當場心碎滿地

再回購時順便拉朋友一起買分擔運費

 

裝得還不錯,泡泡紙包得很密實

IMG_1026.JPG

 

 

以下是這次和朋友合買的

二隻斜口胖吸管,我和朋友都是飲料必加波霸控

一隻斜口彎角吸管

一隻不鏽鋼保護套,也可以拿來當吸管。賣場是買保護套加贈吸管,

我再加價40元換斜口

一隻胖胖吸管刷

IMG_1030.JPG

 

 

吸管會附上ㄧ張保證卡

一年內破損,要附上碎玻璃照,可以免費換新

我就是忘記拍下殘骸照,所以只好再買一隻新的

然後收到的時候發現塞不進保護套

後來問客服才知道,新款的吸管長胖了,

只好退回再請客服寄一隻舊尺寸

IMG_1034.JPG

 

IMG_1032.JPG

 

 

胖吸管和不鏽鋼保護套,這樣一組帶出門

兩端的軟木塞ㄧ定要塞緊緊

不然就會聽到玻璃和心碎的聲音

IMG_1038.JPG

 

 

下面的C820飲料杯吸管,是第一次買時購入的

喝大杯飲料的時候吸管頂端距離杯口大概只有3~4CM

嘴巴會碰到封膜,覺得不太衛生

回購時買了CCD824斜口彎角吸管

C820長20CM,CCD824長24CM

如果是買20CM長度的吸管,建議搭配喝中杯飲料

IMG_1042.JPG

 

 

50嵐大杯紅茶拿鐵,吸管長度剛剛好

IMG_1043.JPG

 

用斜口大珍珠吸管喝50嵐中杯波霸

IMG_1044.JPG

 

斜口設計很好用,不用擔心戳不破封膜,

反倒是我用塑膠吸管有時候會把吸管尖端戳爛,

冰飲用玻璃吸管來喝別有一番不同的fu

雖然買起來不是太便宜,但是只要不摔破是可以用很久很久的

更重要的是可以減少塑膠製品的產生

現在我去外帯飲料飲料都跟店家說不用吸管

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f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